萧邺弦

记住,你的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纠正傻逼。
学历资历荣誉成就,这些是你说话的资本和底气。
一切评价的是与否,你自己说了才算。
生活很精彩,网络的花花世界不值得浪费时间。
你的目标是走得更高更远,不要因为平凡琐事耽误了前进的脚步。
除了老师和父母,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对你评头论足。
做你想做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他们没办法影响你。

团源恋爱录

私设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没公开

团源地下恋情

团源磕上头了


1

白户纯觉得队长和凤源两个人不对劲。

之所以这么觉得,是因为两个人亲密得可疑,白户纯亲眼看见过队长手揽着凤源的腰,明显的吃豆腐行为凤源居然没反应,这更加深了白户纯的猜疑。

因为凤源借住在诸星团家里,所以两个人上班都是一起来的。一天早上,白户纯趁两人还没来,神秘兮兮地招呼其他队员凑过来。

“你们不觉得队长和凤源之间有情况吗?”

听了白户纯的话,平山郭也点点头,“没错,他们绝对有问题。”

“他们会不会已经在一起了?”桃井晴子看了一眼外面。

“很有可能……”

“你们在聊什么?”凑过来的凤源好奇地问。

“就是队……”反应过来的尾田一平捂住了青岛一郎的嘴,“没什么,源,就是我们对熬夜会不会伤身体的看法。”

天真的凤源点了点头,“哦,原来是这样。”

“你们还围在那?”听见诸星团的声音,大家都赶忙散开了。

过了一个平静的上午,到了临近中午的时候,警报突然发出了巨他妈响的声音。诸星团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出现的贝姆斯塔,“全员出动。”

凤源刚要跑出去变身,被诸星团拉住了,在凤源的唇上落下一个吻,“小心点。”凤源点了点头,跑出去了。

此时要回来拿头盔的佐藤大介默默地回头去找备用头盔了。

趁着中午吃饭的空,佐藤大介凑到队友们面前,煞有介事地说:“我看到队长亲凤源了。”北山洋平不知道是被西蓝花呛着了,还是被佐藤大介的话呛着了,赶紧喝了口水。“快说说怎么回事。”铃木的八卦之心燃起来了。“就在我回来拿头盔,看见队长叫住凤源并亲了凤源,叮嘱凤源小心点。”白户纯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笑容。

之后诸星团总能感受到队员们奇怪的眼神。


2

凤源出差去了,回来时带回了一个16岁的少年。“他是谁?”

“他叫诸星真,说要加入MAC队。”

“他才多大?”

“这我就不知道了。”

“你是?”诸星团显然是问诸星真的。

诸星真正视诸星团,开始自我介绍,“诸星叔叔,我在孤儿院长大,后来被养父领走,但是养父好赌成性,我经常受虐待,就跑出来了。”诸星真说着又补充了一句:“我很厉害的。”

“我为什么要收你?”

诸星真挠了挠头,被诸星团这句话噎住了,求助地看向凤源。

“队长,真现在也无依无靠,战斗很厉害,不如让真加入MAC队吧,大不了让真和我一个宿舍,我会照顾好真的。”

诸星真疯狂点头。

诸星团听了前半段话本来想在自家恋人的份上看看诸星真的实力再考虑的,可听了后半段醋意直接就上来了,之前让凤源搬到自己家住,凤源拒绝了,现在为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少年同寝室?不行,这是我恋人。

诸星团转念一想,掩盖住坏笑,和凤源说:“可以是可以,不过……”

“队长,不过什么?”

“你要答应和我同居。”

“啊???”

“不同意就算了。”

“行。”

诸星真在内心默默吐槽老爹的坏心眼子,不过为了助攻没有把白眼翻出来。突然,诸星真的脑子像是被老爹劈了一掌一样,闪现出一个想法:看看老爹和师傅的同居生活并且助攻。

“可是我要和源哥哥在一起,我怕生。”

“……你不是也和源不熟吗?”诸星团无语。

诸星真把泰罗辣眼睛的女装照回想了一下,挤出了两滴眼泪,“我和源哥哥认识几天了,而且我信任源哥哥。”操,我好绿茶。

“这……”左右为难的凤源不知所措。

诸星团嘴角抽了抽,“行啊,正好我家还有间客房,我不介意你睡那,还有就是你演技太烂了,白眼都翻上天了。”

有吗?我演技有那么差吗?明明人家是个娇弱可怜的小男子。

yue,诸星真快要被自己的想法整吐了,肯定是最近吸入太多泰罗元素了。

诸星团家里,诸星真突然想起了什么,起身拿起一盒药和棉签。“凤源。”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的凤源抬头,看见了诸星真,凤源此时已经换上了一件白T恤。“帮你上药。”凤源笑着点点头,“好,谢谢你。”诸星真看着凤源身上被老爹特训弄的和战斗时打的伤口皱起了眉毛,一边上药一边和凤源聊天,“凤源,你对诸……队长是什么感情?”还不知道两人已经在一起的诸星真问着。

“恋人。”

“卧槽?”诸星真没注意力度,痛得凤源痛呼一声。

原来老爹和师傅已经在一起了?我白演了绿茶?

“对了!”诸星真突然抬起头,凤源的脸呈现在诸星真视线中,很近。

“喂。”诸星团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了这一幕。翻了,醋坛子翻了。“队长……”凤源尴尬地挠挠头。

“过来。”诸星真语气中带着生气。

看着凤源走向诸星团的房间,诸星真在心里祈祷凤源明天能上班。

诸星团把凤源压在床上,目光中夹杂着浓浓的醋意,“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队、队长对不起!你要打就打吧……”

“我又没有暴力倾向,还有我们现在是恋人。”

“啊,这样吗?不过队长你能不能起……唔。”话还没说完,诸星团就吻上了凤源,很有占有欲的吻。

诸星团的手摸到凤源的腰间,浴袍的束带一扯就松开了。感觉到不妙的凤源想跑,却被诸星团死死地摁在床上。

心想要完蛋的凤源快要被吻窒息了,诸星团的舌头在#凤#源#嘴#里#搅#动。终于,诸星团停止了亲吻。

“队长,我、我困了。”说着凤源就推开诸星团,只穿了浴袍的凤源发现浴袍的束松开了,差不多算全裸。

诸星团盯着凤源的身体,勾起了嘴角,“源,今晚你别想跑了。”

第二天凤源强撑着酸痛的身体起了床,诸星团已经准备好早饭了,看见凤源脖子上的草莓印,似笑非笑地递过去一个盒子,“不早了,路上吃吧。”

今天诸星团的心情格外好,凤源则瘫在桌子上一动也不想动,要在之前诸星团肯定会把凤源拎起来,但现在没有,毕竟凤源这样还是被自己搞的。

白户纯拍了一下凤源的后背,“怎么无精打采的?”凤源做起来挠挠头,“昨晚睡得太晚了。”

“哦,这样吗?”眼尖的白户纯目光落在了凤源的脖子上,“你脖子上怎么回事?”

“呃,蚊子咬的。”

正在喝水的诸星团呛到了。

诸星真笑得不行了。


3

凤源喝醉了,嘴里不停地念叨着阿斯特拉。

诸星团把凤源放在床上,自己躺下时凤源突然抱住了诸星团,“阿斯特拉……”

“我可不是阿斯特拉。”

凤源带着醉意看着诸星团,“你是……队长?”诸星团揉了揉凤源的头发,在凤源唇上落下一个吻,“睡吧。”

第二天早上,凤源醒来就看见了诸星团,“醒了?”

凤源挠了挠头,“啊……我又喝醉了……”

“起来吧,源,昨天不是说好要约会的吗?”

“差点忘了。”凤源猛地起身。“不用急。”诸星团在凤源额头落下一个早安吻。

诸星团在MAC队员的眼里很是个严厉的队长,并且训练凤源也挺狠,但私底下对凤源很温柔。

在人来人往的街上,凤源看见了不远处的诸星真。

“诶,队长,真在那。”

“什么东西真在那?”

“诸星真啊。”

诸星团差点忘了诸星真这小子。

诸星真看见了两个人,径直走向凤源,“凤源,我得和你说个事情。”

“什么?”

“其实我……你们这是在约会?”诸星真发现诸星团的手握着凤源的手。

“对啊。”

“算了,本少等晚上再和你们说也不迟,先不打扰你们约会了。”

诸星真潇洒离去。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邺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