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邺弦

记住,你的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纠正傻逼。
学历资历荣誉成就,这些是你说话的资本和底气。
一切评价的是与否,你自己说了才算。
生活很精彩,网络的花花世界不值得浪费时间。
你的目标是走得更高更远,不要因为平凡琐事耽误了前进的脚步。
除了老师和父母,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对你评头论足。
做你想做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他们没办法影响你。

奥特段子(1)

内含cp

大多根据作者亲身经历改篇,剩下的是根据作者作文改篇

10个10个写吧,我也不知道我能写多少


1

“赛罗前辈你的脸怎么肿了?”

“最近有起床气,碰巧老爹早上喊我起床,我嚎了一句,老爹就一巴掌把我打醒了。”

“赛文前辈手劲挺大。”


2

休息时间,几个MAC队员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伦到佐藤大介,白户纯指了指不远处的内田三郎,“对内田使用千年杀。”

“你好狠。”

“千年杀是什么?”凤源疑惑地问诸星团,诸星团沉默了一会,“我晚上可以让你体验另一种方式的千年杀。”

没等凤源接着问,就听见一声惨叫,“卧槽!谁他妈戳我痔疮!”

主谋白户纯笑得人仰马翻,诸星团也在憋笑,“痔疮又是啥?”宇宙人不需要上厕所,自然不能明白少数地球人的痛苦。


3

“是谁?是谁对我的泡面痛下杀手?”朝仓陆失声尖叫。

“怎么大惊小怪的?”诸星真看着把头埋在冰箱冷冻柜的朝仓陆。

朝仓陆双手颤抖地拿出一根……泡面冰棍。“哦,我冻的。”诸星真看见了泡面冰棍。

朝仓陆睁大了眼睛,“赛罗哥,你这是干什么?”

“你昨天不是让我帮你买冰棍吗?我回来时候忘了,想着你那么喜欢泡面,就把泡好的面放在冰箱里冻着了……还挺成功!”


4

“泰罗前辈,您和艾斯前辈关系怎么样?”

“就这么说吧,高中的时候,食堂做虾子,味道怪怪的我不想吃,直接倒给了艾斯哥哥,艾斯哥哥笑着说谢谢。”

“艾斯前辈吃了?”

“不,艾斯哥哥转头就把虾倒了。”


5

老奶奶扶赛罗过马路。


6

朝仓陆想要报复诸星真,在手机支架上贴了一张P的贝利亚草裙舞图片,把手机支架放在诸星真床边,照片正对着熟睡的诸星真的脸。

朝仓陆趴在门口观察诸星真的反应。

诸星真睁开眼睛看到了贝利亚草裙舞,“卧槽……”无敌的诸星真又闭上了眼睛。


7

朝仓陆视角

万恶的小情侣可恶啊,那边的不是红凯前辈吗?伽古拉好像不在。

我有一个新的想法。

“红凯哥哥么么么么。”

红凯疑惑地看着我,随即掏出了欧布圆环,“巴巴尔!”

呵呵。


8

“盖亚,我们分居吧。”打赌输掉的阿古茹认命地和盖亚说了这句话。

盖亚看看天,看看海洋,看看阿古茹。

“可以是可以,但是所有你和海水全都蒸发到大气层成为云,恐怕光线会很阴暗,对我陆地上的生物不利。”


9

贝利亚发现赛罗心有余悸地看着自己。

“咋回事啊你?”

“我梦见烂脸女了,我当时很害怕,这时你出现了,我以为你是来救我的,结果你直接把我推向了烂脸女……贝利亚,你好可恶。”

“……?”


10

捷德中了性格转换强,变得很……屌。

捷德把达达打趴下了,眼灯明多暗少,看达达像是在蔑视,白里透红的嘴唇触动着,紧接着从嘴里滑出了晶莹剔透清澈的生命之源——口水,口水以优美的弧线落下,漂亮!正中脑门!

评论(10)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邺弦 | Powered by LOFTER